最新消息
NEWS
宏泰壽推可自選墓地保單 - 2019/4/4

2019-04-04 00:50經濟日報 記者葉憶如

宏泰人壽首創業界,昨(3)日宣布新推出一張可以在投保的同時,由投保人為自己選定墓座位置的實務給付型保單「安心終身壽險(實物給付型)」。

宏泰人壽與擁恆文創園區合作,墓座坐落於基隆市信義區的擁恆文創園區的「立足星空」,園區是北部唯一擁有52公頃的完整綠地墓園,也是已故知名藝人豬哥亮的長眠居所。

據新北市社會局的調查,有高達64%的銀髮族「希望家人主動跟自己討論身後事」,卻又不敢主動開口,也不知如何開口。宏泰人壽發現多數人礙於傳統觀念,忌諱與家人談論死亡及後事安排的議題,希望設計一張安心終身壽險(實物給付型),為人生預約一場最完美的落幕。

「立足星空」的設計是平面的骨灰墓座而非塔位,回歸到入土為安的傳統習俗,逝者骨灰將安葬在一座一位的獨立墓基中。宏泰安心終身壽險(實物給付型)保額固定為39萬元,提供7、10及20年期等三種繳費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