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球人壽保障型商品 投保抽好禮 - 2020/5/20

2020-05-20 09:27經濟日報

https://www.transglobe.com.tw/campaign/campaign2020/index.html

為響應主管機關政策、回歸壽險保障本質,全球人壽針對旗下16項指定保障型保單推出抽獎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投保全球人壽保障型指定商品,就可以參加全球人壽「好康逗相保、百項好禮等你抽」,包括家庭好幫手LG WIFI濕拖清潔機器人、時下最流行的任天堂Switch主機與健身環大冒險。

 全球人壽商品部副總經理鄭中安表示,國人對保險的接受度比過去更高,但一般來說,身故、醫療、長照等保障還是不足。

隨著台灣進入高齡社會,失能扶助險及醫療險是全球人壽持續推廣的保障型商品,其實失能扶助險不只有銀髮族需要,年輕族群也有面臨長期照護需求的可能,若有預算考量,則可優先考慮規劃內含失能扶助的定期保險,再搭配一年期附約,利用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發揮保險的槓桿效益,想以相對便宜的保費建構基本的終身保障,可選擇投保小額終身壽險。

 

全球人壽「好康逗相保、百項好禮等你抽」活動期間,每張新契約(含其附約)年繳化保費達新台幣15,000元,可以獲得1次抽獎機會每增加3,650元可再增加1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年繳化保費達25,000元者,可以額外獲得「加碼獎」的1次抽獎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