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宏泰人壽醫療終身險 保證「適合所有族群」 - 2020/10/27

20201027蘋果日報

在居安思危、防範於未然的考量下,台灣人愛儲蓄也愛買保險。台灣人購買儲蓄險的普及率相當高,擁有2張以上的儲蓄險大有人在。宏泰人壽多元行銷處副總陳銘正對於台灣人相當懂得「養老」表示贊同,但「養老」是不是等於「養生」,理財也要理健康,所以在尚未退休之前,一定要好好規劃醫療保險。

 

因此,宏泰人壽推出一款醫療終身保險,可以做為醫療險附約的搭配及補強,並具有3大優勢,首先,提供另一項醫療險補強,讓保障更周全;其次,採限額制,在70歲可以申請實支實付醫療保險金給付日起,只要每次住院在保險金額10%的限額內都可給付,對於細項分配較無限制,也可以因應不可預期的醫療變化;第三,只要在投保時的體況是符合投保標準的,不會因為在投保多年後罹病而被拒保,或是不得不繼續支付越來越貴的附約醫療險保費。

宏泰人壽建議,在年紀較輕醫療保險附約的保費負擔較輕時,民眾可以利用這個終身壽險搭配醫療險附約;到了年紀較長時,特別是70歲以後醫療險附約的保費變高時,可以改變醫療險附約的計畫等級,也就是降低保額,在醫療事故發生時,就可以使用新醫療終身保險作為搭配及補強。到了高齡85歲之後,超過了一般醫療險附約提供的保障年齡範圍後,更可以因新醫療終身保險的補強規劃,就可以降低因沒有醫療保障的擔憂。

(萬千華/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