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康健人壽推首張專為女性設計保單 為失能架起防護網 - 2022/5/31

台灣正快速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隨著平均餘命延長,國人也更加正視長期健康照護問題。尤其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台灣女性失能率高於男性,且女性失能人口增加幅度高於男性,也讓女性族群更加倍關切自身健康和保障。

 

康健人壽推出康健人壽首張專為女生打造的保單「扶愛85定期保險」,提供1-6級失能定額與扶助保險金,並針對意外事故所致加倍給付,住院與手術皆有保障 ,更另外還針對女性特定部位手術提高保障額度,保單同時可搭配特定傷病附約,提供最高可達120個月的生活扶助金。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表示,無論是正在衝刺事業的單身女性、為家庭付出所有的全職媽媽、還是蠟燭多頭燒的職場媽媽,在為自己和家人打拼的同時 ,更需要提早為未知的風險做好準備。

 

康健人壽了解女性在家庭、社會、職場上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但疾病或意外都可能造成生活能力的喪失,龐大的醫療支出對個人或家庭來說都是沉重負擔,因此特別專為女性量身訂製康健人壽「扶愛85定期保險」,是市面上少見完整涵蓋失能、意外、住院、手術、以及女性特定部位手術於一張保單的商品,希望為女性建立起更健全的防護網,以對抗未來的不確定性。

 

康健人壽首張專為女生打造的保單「扶愛85定期保險」共有四大特色,

一、提供不論疾病或意外所致之1-6級失能保險金與最高可達180個月的失能扶助金,以即時補貼保戶所需之醫療支出以及生活補貼。若為意外傷害導致1-6級失能再提供加倍給付。

二、住院病房、手術皆有給付,常見女性特定手術部位像是乳房、子宮、輸卵管和卵巢手術再提供增額給付。

三、意外傷害身故或因交通意外身故皆享有額外給付。

四、同時可搭配康健人壽「愛護滿載一年定期特定傷病健康保險附約」,提供包含重度癌症等15項特定傷病,並享有最高可達120個月的特定傷病生活扶助保險金,且不須每年提出診斷書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