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康健人壽~111年7月1日起併入Chubb安達保險集團通知函: - 2022/7/5

親愛的合作通路夥伴 您好,

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安達保險集團旗下之英商Chubb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Ltd.業獲得主管機關核准,並於民國11171日完成股權交割,取得國際康健 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業已成為安達集團在台灣之子公司。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 司並預計於經主管機關核准後,更名為「安達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暫定)。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紙本或線上表單、保單、行銷資料等,現階段皆維持不變,待後續進一步通知。

 

安達保險集團為全球最大的上市財產和意外險保險公司,以擁有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傑出的行銷能力、穩健的財務實力、優異的核保能力、專業的理賠服務及深耕在地化經營而享譽全球。集團之企業精神與理念為追求卓越、持續精進、在地專業,並堅持以事在人為的踏實態度提供客戶最優質的保險商品及服務。

安達保險集團產品包括傳統的商業財產險和一般意外險、廣泛的意外、醫療和專業個人保險業務,以及一系列以儲蓄和保障為導向的人壽保險計劃。資產總額超過2000億美元,且核心運營 之保險公司維持標準普爾的AAA.M.A++的財務實力評級,資產及財務實力雄厚。

 

未來,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將以安達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暫定)之身分,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產品和全方位的高品質服務。客戶在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更名後為安達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之所有保單權益完全不受本次股權交割及預計之公司更名之影響,權益完全維持不變,客戶不用更換保單,也不用採取任何行動,保單持續有效,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更名後為安達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會堅持保戶服務不中斷的信念,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更完善的服務。

您在康健人壽的聯絡窗口維持不變,康健人壽的電子郵件之後將從 @Cigna.com 變更為 @Chubb.com,窗口的電子郵件名字維持不變,僅結尾會改成@Chubb.com康健人壽的電子郵件目前仍可使用一段時間 ,這段期間傳送給康健人壽的電子郵件都將會自動轉發給收件者。

 

如您對於本股權交易案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您的聯絡窗口聯繫,我們會協助您解決疑問。如需更多相關資訊也可上官網https://www.cigna.com.tw/Event/2648。在此,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我們誠摯的期待繼續為您服務。